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今天過後就是明天了


噴嚏是止不住的癢
嗝是食物的回想
一樣屬於生理反應的
還有慾望和悲傷

髮絲落在身上以為有螞蟻在爬
一整天說不到話
淚滴在乳尖
才意識到哭



檢查明天要吃的麵包發霉了沒有
確定明天的鬧鐘關著絕不會響
洗個澡在睡前
的翻譯軟體上鍵入想聽的

按下播放。

再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話。
刺耳的    重複幾遍就聽慣了
難得的
再來一次就好了

我。愛。你。你。不。是。一。個。人。不。要。哭。沒。事。的。我。說。的。都。是。真。的。



今天過後就是明天了
這樣的空氣我不能說是呼吸
這樣的道路我無法說是步行
老公主說起挑剔和嫌棄
愈來愈心虛

其實一直都一樣
只不過妳忘記了而已


再問你一個問題,google。
"寂寞和孤單有什麼不同?"


謝啦,你的回答爛透了。



“稅。八。碗。鞍。我。賠。著。祢。“
google翻譯說。

聽起來......
怎麼說,就這麼多,
恰似你的溫柔。

3 則留言:

  1. 時間:2011/8/26~
    主旨:想對妳說聲~生日快樂!\(^0^)/
    注意事項:
    1.就是此時、就在此刻~
    2.為妳送上專屬的祝福~
    3.這份限時專送祝福沒有保存期限~永遠新鮮~

    請簽收~XD

    回覆刪除
  2. 簽收雖晚!但祝福新鮮可以一直用。謝謝ANSIU。謝謝一直在。

    回覆刪除
  3. 龍年到,新的一年願妳事事順心、天天開心,新年快樂!^^
    近來天冷,請多注意保暖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