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心裡有一個地方

心裡有一個地方
下雪的時候
比別處先白

你自己看
用我挖給你的眼睛
從前我們在谷底相遇
渴望無罪的親密
震顫你的香氣
忘記所有問題
將自我丟在地上
沒入彼此的內裡
不知道痛的兩個人
讓天光都失色

雪與霧都亮了
打開一扇門
裡頭空無一物
微塵帶著另一顆微塵起舞

你已經愛夠了
你以為可以離開
但不然
因為換我愛你了

無能擁抱世界
振作精神
你逐漸在我的記憶裡下沈
卻總有事物威脅好不容易得到的漠然

切下自己的手指
以對抗頻繁的飢餓、撥通的電話
阻止信的送達
以及在這裡為你寫下的詩句

我要睡了
珍惜我的小床
不管你愛不愛我
要走你自己走

受傷的黎明
血色的太陽升起


心裡有一個地方
化雪的時候
比別處化的慢

4 則留言:

  1. ↑ 挺妳!!
      不能去華納威秀看,就把它帶回家看!
    台北電影節,加油!

    回覆刪除
  2. 買到DVD了耶!
    妳不能在我也收到力量了:)謝謝知風草!
    好好好好喔~~

    回覆刪除
  3. TO:我最欣賞的妳
      Happy Birthday
    雖然還有好幾天才是妳的生日,但因為電腦要送修了,所以還是提早祝福吧,免得錯過!!
    今年有幫妳準備禮物喲
    就是我的"忠誠度"。
    希望妳會喜歡^^

    回覆刪除
  4. 知風草,
    謝謝你的記得,謝謝你的祝福,謝謝你的禮物,最好的莫過於此了。

    回覆刪除